今天看了一場很離譜的NBA球賽

打假球嗎? I don't know..

事情就發生在比賽結束前10秒:

1.湖人領先兩分,Fisher 何必去犯規? 就算要犯規,也一定要讓對方完全沒辦法出手,如此一來就算兩罰全中,也只是打成平手。結果卻是投進加罰,2+1,馬刺反倒領先一分。

2.馬刺領先一分,OK~湖人還有10秒可以進攻,教練總該喊個暫停組織一下進攻打法吧?! 還有一次短暫停加一次長暫停卻不用?! ( Kobe 也看了 Jackson 教練一眼,愣了一下,相信他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叫暫停吧?!) 沒有組織過的進攻結果,就是 Ariza 在兵荒馬亂中出手。

3.最後的進攻機會,裁判竟然吹 Ariza 走步違例?! 從慢動作來看並沒有~且馬刺的球員還有犯規的嫌疑,應該是要罰球才對,顯然裁判有所偏袒。

就這樣 Lakers 輸了一分,這樣的比賽結果太離譜草率了,如果不怕球迷觀眾流失就盡量這麼做吧!

愈來愈不喜歡看NBA了,現在都重要比賽才看,澳洲網球公開賽要開始打了,還是來看澳網吧!  至少以網球來說,我算門外漢,看不懂打假球就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