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目前用的手機鈴聲,

用好幾年了還是不會想改,

很好聽,推薦給大家。


YouTube連結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JyYALV_Cg

 

歌詞如下:

I lay my love on you   Westlife  將我的愛交給妳   西城男孩合唱團

 

Just a smile and the rain is gone  只需一個微笑就能讓雨停下來

Can hardly believe it (yeah)  那實在很難相信

There's an angel standing next to me  有一個天使正站在我身旁

Reaching for my heart  伸手去觸摸我的心

 

Just a smile and there's no way back  只是一個微笑就很難再回頭

Can hardly believe it (yeah)  那實在難已相信

But there's an angel and she's calling me  但有個天使她在呼喊著我

Reaching for my heart  伸手去觸摸我的心

 

I know, that I'll be ok now  我知道,現在一切都很好

This time it's real  這是真誠美好的時刻

 

I lay my love on you  我將我的愛交給妳

It's all I wanna do  那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Every time I breathe  而每次我呼吸

I feel brand new  我到感到煥然一新

You open up my heart  妳打開我的心房

Show me all your love, and walk right through  向我展示妳的愛會直達到我的心底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當我將我的愛交給妳

 

I was lost in a lonely place  我迷失在一個孤寂的地方

Could hardly believe it (yeah)   那實在很難相信

Holding on to yesterdays  懷念著昨天

Far, far too long  那是太遙遠了

 

Now I believe it's ok cause  此刻我相信那是沒問題,因為....

This time it's real  這是真誠美好的時刻

 

I never knew that love could feel so good  我從未曾感到這份愛是多麼美好的

Like a once in a lifetime  就像人生的第一次

You change my world  妳改變了我的世界

 

I lay my love on you  我將我的愛交給妳

I lay my love on you  我將我的愛交給妳

It's all I wanna do  那就是我想做的一切

Every time I breathe  而每次我呼吸

I feel brand new  我到感到煥然一新

You open up my heart  妳打開我的心房

Show me all your love, and walk right through  向我展示妳的愛會直達到我的心底

As I lay my love on you...   因我將我的愛交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