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打進決賽了,Nadal 應該也不會有意外,將進入決賽與 Federer 對決!!!

女子單打決賽則是 Williams vs. Safina,

目前看來都沒有太大的意外,與我的預測沒有太大的出入。


Nadal 真的蠻厲害的,Federer 要勝出有點難度,畢竟年紀有差,體力成為關鍵,

但是 Federer 的技巧及經驗也不容小覷,我支持 Federer,

因為我不希望這麼優秀的球員因年紀體能而退出球壇,

就如同當初我不希望 Jordan 從 NBA 退隱高掛球鞋一樣,

但是看著他在球場上,因為體能下降而被菜鳥欺負的模樣,卻又於心不忍,真是矛盾 ><


澳網男單決賽將在台灣時間 2月1日 (日) 下午4:00 對決,精彩好戲不容錯過!!! Federer 加油!!!


附上計分表:

計分表

目前積分 Nadal  13160分 Federer  10700分,因此如果 Federer 拿冠軍,尚無法追過 Nadal 而重返第一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