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開車回家,突然聽到這首歌

讓我想起: 國中時,反覆地倒帶就為了聽這一首歌!!!  超好聽!!!!!


(連結):

也算是緣份 - 草蜢

 

歌詞:

如果你是 問我好不好
或許我會 給你個微笑
信上的淚 我當然明瞭 
但走過的 那段路你不會知道

曾經為你 收起了驕傲
年少心情 已無處尋找
雨中的我 曾期待擁抱
但只有漫漫長夜 問我淚有多少

那夜的夢 睡的好沉
不願再驚醒撫摸傷痕
落下的葉 有誰會問
哪一片最動人?

今夜的風 吹的好冷
彷彿又想起 你的眼神
一樣的我 一樣的緣份
還有誰會再等?

如果想起 飄逸的黃昏
不要問我 懷念有幾分
過往記憶 還依然完整
能留下多少回聲 也算是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