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介紹的歌真的厲害了!  它們是可以讓你心靈層次達到另一個境界的聖歌,Proprius四大經典天碟之一 : 麥田之歌

大學時,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超~~~愛聽!!! (雖然我沒進過教堂) 超讚!!! 推薦給大家~

1.專輯名稱: 《麥田之歌》(黃教堂)

麥田之歌  


2.專輯曲目:

01.There's a Wideness in God's Mercy
02.When He Comes
03.There Is a Road to Heaven (試聽)
04.Thou Whom Shepherds Worshipped
05.Love is Come Again (Kornet har sin vila) (試聽)
06.When we Share the Bread that He Gives us
07.God and Man at Table are Sat Down (試聽)
08.The Love of God is Broad like Beach and Meadow
09.Said Judas to Mary
10.God, When You Breathe over Our Earth  (試聽)
11.Your Name, o, Jesus, is a Comfort (試聽)
12.Sorrow and Joy (試聽)
13.I Konw of a Dark and Gloomy Garden
14.Walk Carefully, o, Christian
15.O, Jesus Mine, what Wrong Have You Done
16.Just One Day, One Moment at a Time (試聽)
17.My Soul, You Must Now Forget (試聽)
18.O Christ, who art the Light and Day
19.Hope Gives Rest to My Redeemed Soul  (試聽)
20.Spread Your Wings Over Me
21.Many are the Lightbeams
22.How Great Thou Art
23.In faith 'neath the Sky
24.Your Arms are Full of Flowers

3.專輯簡介:

自北國瑞典天使般的歌聲
一同感受獨特的純凈空靈感
發燒友與愛樂者爭相傳報的音樂珍寶

這張從LP時代到CD版本上市人人爭相購買的傳家寶發燒唱片,現在隆重發行XRCD版本,除了保留了CD版本原有二十首動聽曲目,經過XRCD處理之後樂器與人聲更為細膩,動態更為龐大。
這張瑞士歌曲與贊美詩交織而成的絕美唱片,無處不美的人聲以及伴奏樂器XRCD版發揮到極致,柔軟滑潤的繞梁旋律,佐以教堂中獨特的純凈空靈感,讓來自北國瑞典的天使般歌聲,浸淫入心中最底層的感動。又因為其黃色封套,所以被冠以“黃教堂”。
《麥田之歌》是PROPRIUS公司在1981年錄制的一張北歐民歌合唱專輯,因是瑞典錄音奇才Bertil Alving,除了"黑教堂"之外另一偉大制作,而封面為黃色,所以又稱為黃教堂。原為LP版本,1981年轉制為CD後,成為發燒天碟。共有24首聖歌,將瑞典的宗教歌曲以民歌形式唱出,合唱團在管風琴、吉他與長笛伴奏之下,營造出異常動聽的Hi-Fi境界,無論樂器音色、人聲質感、音場層次與低頻份量俱屬無敵!當然如果你是小型的音響系統,那麽可能管風琴的質感就不會感覺到了。只要那些演唱從容細致,音色飽滿圓潤,音場層次豐富的合唱歌聲一經出現,其沁人心脾的美感,恐怕就是鐵石心腸的聽者也會為之動容,忘乎所以!
這張CD又譯“大地頌歌”或“大地之歌”,收錄了24首瑞典聖歌,它們源自《瑞典聖歌集》(Swedish Ecumenical Hymn Book),由本特•貝裏(Bengt Berg)重新改編。在演唱上,采取了不同於以往宗教歌曲的方式,而帶有一定的民歌的意味,配器除管風琴外,突出使用了吉他和長笛。它是由瑞典錄音大家阿爾溫(Bertil Alving)錄制的,樂器音色、人聲質感、音場層次與低頻份量都十分出色,具有較好的平衡度,清晰透明,常常被發燒友作為試音碟使用。因為封面使用黃色主色調,故又被稱為“黃教堂”,與阿爾溫錄制的另一張著名的教堂音樂“黑教堂”並稱於世。
安詳恬適、音樂性及音響性均達到極品的贊美詩歌謠,這張譽為“近年最動聽的Hi-Fi錄音”,值得您一生擁有的好片!來自北國瑞 典天使般的歌聲,一同感受獨特的純凈空靈感,音響超級示範片,發燒友與愛樂者爭相傳報的音樂珍寶
還記得“黑教堂”嗎,這是它的續篇又稱“麥田之歌”。本作的風格已完全改變,純樸的民歌取代了神秘的教堂音樂,錄音依然優秀。 "麥田之歌"就是瑞典錄音奇才Bertil Alving除了"黑教堂"之外另一偉大制作,因為封面為黃色,所以又稱為黃教堂。原為LP版本,1981年轉制為CD後,成為 發燒天碟。
共有24首聖歌,將瑞典的宗教歌曲以民歌形式唱出,合唱團在管風琴、吉他與長笛伴奏之下,營造出異常動聽的Hi-Fi境界,無論 樂器音色、人聲質感、音場層次與低頻份量俱屬無敵!當然如果你是小型的音響系統,那麽可能管風琴的質感就不會感覺到了。
這張從LP時代到CD版本上市人人爭相購買的傳家寶發燒唱片,現在隆重發行XRCD版本,除了保留了CD版本原有二十四首動聽曲 目,經過XRCD處理之後樂器與人聲更為細膩,動態更為龐大。瑞士歌曲與贊美詩交織而成的絕美唱片,無處不美的人聲以及伴奏樂器 XRCD版發揮到極致,柔軟滑潤的繞梁旋律,佐以教堂中獨特的純凈空靈感,讓來自北國瑞典的天使般歌聲,浸淫入心中最底層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