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經驗",宏碁的建議不要買

公司有兩台Acer主機,同樣會有開機沒有電源反應的毛病

最近買的一台全新主機,就有"殘影"的問題 -- 開 Word 或 Excel ,捲動後會有一條條的殘影,這還沒關係,返修一次回來(據說有換新),還是有同樣的問題,God~~

後來商家的老闆說Acer都是用便宜貨 (例如:精英的主機板),很容易壞,他送修的有一半以上是Acer的,且一個維修站約有十幾台待修。


至於該如何選擇DT?

以MIS的立場當然是自己組裝最好,其實自己組裝不難,省錢、又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CPU、RAM、主機板、Case...等等)、又可增加電腦的功力。

站在使用者的立場,真的不會組裝,那就是選購不要太差(便宜)的電腦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必然的,買便宜的主機很快就掛點,花大錢維修或新購也一樣意思

懶人選購法就是選中等或中上的價位就好了 (如非玩家級的高級品實在沒必要),主機板最重要 (主機板掛點幾乎等於"全組壞光光"),所以選購的時候,稍為了解一下哪家廠牌的主機板,便宜主機板很容易爆漿或燒掉

口碑最好的就是華碩的主機板,技嘉的也不錯,其它的...如果預算不允許再做考量吧!!

 

另外,聯強(Lemel)的東西(主機、螢幕),也實在讓我不敢恭維,瀚宇彩晶(HANNS.G)、明基(BENQ)的螢幕,都是在我的黑名單內,剛過保固就掛點,不信邪的,可以買來試試 XD

以上純屬個人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