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個大陸的同事,傳給我網址邀請我加入他們家族

不知道做什麼用的,查詢一下,原以為是大陸的社交網站,於是沒有理會;

後來,有個同事MSN跟我說她最近迷上一個線上遊戲,要我加入他的家族,

於是給了我一個網址,點進去沒想到一樣是"開心網",她說可以養寵物

在她盛情邀請之下,雖然這個網站爆慢,還是註冊了,不過實在太慢了,後來也沒理會。


今天才知道原來她女兒喜歡狗,但又不能養,因為對寵物過敏,

只好用線上遊戲方式養一隻哈士奇過過乾癮,還一直要我幫她介紹友人加入。

我問她為什麼要那麼多人加入她的家族? 有什麼好處?

結果她說這樣才可以得到很多骨頭給狗吃,真是爆笑 XD XD XD

聽說還可以種菜、種水果、偷菜、放蟲,真是爆笑的線上遊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oro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